2015年3月2日

【食記】寒舍艾麗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下午茶 新樂活午茶

終於從苦海解脫,決定好好犒賞自己,於是訂了寒舍艾麗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新推出的下午茶「新樂活午茶」,來個悠悠哉哉貴婦之旅!(明明就是訂不到buffet戰場十二廚,無法大吃大喝,一怒之下,只好來假裝貴婦)

營業時間|
早 餐 06:30-10:00
午 餐 11:30-14:30
下午茶 15:00-17:00
晚 餐 18:00-22:00

午餐與晚餐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,點主餐即可享用自助式沙拉吧、麵包、湯品、甜點及餐後咖啡或茶。我這次吃的是二月份新推出的下午茶,一人NT$880+10%,實在不是個親民的價格,所以大嬸我可是先到EZTable購入餐券 NT. 726,然後再去嘗鮮。


不過這是二月份的優惠,現在三月份是賣79折,售價 NT.769。


餐廳門口的擺設,友人H自行拍好照片傳給我,堅持這隻魚一定要出現在BLOG裡,還說,「你看!他吐舌頭耶~」「.............SO?」

總之就是這樣。


接著是餐廳入口處,旁邊設有報到桌


餐廳的樣子


阿阿,現在才發現沒有拍到我們的座位,我們三人入座四人桌,桌面很寬敞,每個人堆個三四個盤子不成問題XD(人家就是想一邊吃沙拉一邊啃肉一邊吃甜點桌上還要擺兩杯飲料),每桌之間的間距也很大,不用太擔心聽到鄰桌的愛恨糾葛小故事。


食物的部分有

沙拉



大部分都是冷盤

沒有太大的記憶點,只記得義式冷肉盤們很鹹,不適合單吃。


左下角是 甜椒白提魚青醬普切塔
右上 湯匙形狀的是 炙燒鮭魚...什麼什麼的


上方是煙燻鮭魚


熱食部分,有湯、現切牛肉、烤起司、麵包、奶油螃蟹、法式田螺、義大利麵.........




甜點區


還有法式薄餅跟鬆餅,配料的部分有草莓、堅果、糖、果醬、鮮奶油、mm巧克力,還有Häagen-Dazs冰淇淋,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在鬆餅上


不過他的法式薄餅已經先灑上杏仁片跟果醬,我不喜歡這樣哭哭,所以請廚師另外幫我煎一片什麼配料都不要的法式薄餅



接著是我的食物們XD

凱薩沙拉,假裝健康用的,但其實還撒了大量的起司哈哈哈


冷盤組合。都不錯,沒有什麼地雷。


熱食組。奶油螃蟹、現切牛肉、田螺都滿好吃的!!!右下角的雞翅就是雞翅沒啥好說的。


其實這盤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盤的牛肉、螃蟹了哈哈哈~~La Farfalla的牛肉烤得真的不錯,我從第一盤就拿牛肉,中途也拿,最後還來兩片當結尾,看著廚師換了兩三塊肉,每塊的熟度吃起來都滿好的。





但是La Farfalla的飲料選擇莫名的少,幾樣果汁、美式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拿鐵,跟一些茶類。


接下來,兩樣是送上桌的鵝肝小漢堡、舒芙蕾


好,我承認, 叉子只是拿來當比例尺的哈哈哈,漢堡size很迷你,正確的菜名是是「香橙鵝肝小漢堡」,加了「鵝肝」,高貴度往上升兩級,不過當天我們三個都覺得鵝肝有點煎過頭,真可惜。


滿好吃的舒芙蕾。剛上桌時比較膨,照片中是有點塌了。


甜點。馬卡龍不會死甜,配上一杯伯爵茶,阿阿,大嬸我都要變回少女了。


剛剛說到我不喜歡廚師另外加的配料,所以請廚師另外幫我煎了一片,然後,我就拿了一堆的草莓,淋上糖漿,再挖上一大坨一大坨的奶油,fantastic~~



而且餐廳補食物補很勤,到後來,我根本就是吃草莓配鮮奶油根糖漿,整個HIGH到不行,甜點果然是一餐最完美的結束阿~~






結論

La Farfalla 的下午茶供應的餐點基本沒什麼地雷也都滿精緻的,而且餐廳位置寬敞(這很重要),可以舒舒服服地用餐。餐點供應到五點,但我們好像很悠閒地坐到五點多,才慢慢離開。只是餐點的品項不多,拿個兩三輪就可以拿完,所以喜歡餐點選擇較多的人,可能就不太適合來用餐。反之,可以接受的人,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得很開心。

另外,餐廳下午茶從2月4號開始營運,一直到現在還是試營運,所以服務上有點小瑕疵,喔,這不是隨便說說,我這個人向來最誠實了。一開始要訂位時,因為網站上都沒什麼資訊、也沒幾篇食記,所以就向訂位人員詢問自助餐餐點內容,但是服務人員卻要我上網查詢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是網路找不到才問你的好嗎?

而且查網路只會查到臉書小編跳針式的回答


後來,我堅持網路查不到餐點內容,服務人員才願意告知我。

HELLO~告知餐點應該是餐廳應盡的義務吧,不久前我也問過欣葉的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之間的區別,雖然欣葉的語氣聲調沒有特殊訓練成溫溫柔柔,但她卻可以快速地讓我得知我想要的資訊,整個就感心。

再來,我當天用餐時,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說,等下會來幫我們點飲料,然後 ,一個小時過去,沒!有!人!來!點!飲!料!........所以我只好自己到吧檯點飲料。

最後是,鵝肝小漢堡。


當我在取餐時,有看到這個餐檯,問了廚師,他說這個會幫我們送上桌,然後,我就開心地等待,開心地吃了小漢堡,滿足地回家,直到我看到別篇食記說,「服務人員告知,這個可以加點」WHAT THE FUCK 我覺得有一種被歧視的感覺,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可以加點,雖然我不一定會加點,(因為煎得有點過頭)但這個是我的權益好嗎!!!!!!!!!!

PS.至於舒芙蕾,每人只有一個,加點要加價。

從一開始餐點資訊不清楚,到現場人員訓練不完整,讓我覺得用餐權益不受重視,只能說,嘿,身為五星級餐廳,請再努力一點好嗎。


結尾斷在這裡,好像餐廳不好,但其實不是這樣,當天我們三人吃得很開心,友人S還考慮要帶媽媽來吃,我跟H也有考慮回訪,只希望餐廳不要再出這種包(再補一刀)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耶
    這家的食記好少喔,謝謝分享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,當初決定要去吃的時候,心裡還經過一番掙扎,因為真的找不到食記阿阿,不過還好,食物很不錯:)

    回覆刪除